酥元棠

努力加油

        又懒又丧的2018年,唯一的收获可能是认识了一些画画的朋友。我这个不成器的,交际能力负分,又纠结又胆小又自卑,内心可能已经绕成山路十八弯,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就蹦出来一个颜文字表情。谁能忍受我这种人啊,真是。撇去我丝毫没有进步的交际能力,画画的水平和去年比起来也没啥进步,反而越来越迷茫,也许是目的性太强,太过于追求想要进步反而原地踏步濒临退步。但是除了画画我好像什么也没了,拼命想要抓住这一根救命稻草,结果自己太沉了还忘记穿羽绒服。
        话说回来在lof的这一年,谢谢所有给我点赞推荐和评论的朋友,不嫌弃我拙劣的画技还夸我来着,每次看别的大大画的图都想吐血三公升然后思考人生思考宇宙思考为什么自己这么辣鸡。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加油,虽然可能死性不改_(:з」∠)_。嗨呀,新年贺图还没来得及画,外卖还没到,空调不中用了冻得瑟瑟发抖啥也画不出所以来瞎比比一下,放张约的图当新年贺图好了。
        最后,就还是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评论(28)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